Ss.小施

【水军】我的大学生活(2)

                                                                             我·童威
      等我们来到教学楼的时候才发现我弟丢了。

    “卧槽,猛子呢。”我有些焦急地四处看。

      张横大大咧咧地一把搂住我的肩。

    “弟弟大了留不住的。”张横说道。

    “....可是。”我低下头看着地面。

    “咋了这是。”阮二牵着阮五的手走了过来。

    “你俩咋他妈跟衰神一样。”阮五扶额。

    “只是弟弟大了留不住了。”我和张横幽幽道。

      等会,我弟只是走丢了,又不是跟人跑了。

    “.......童威,跟你说个很那啥的事。”阮二拍了拍我的肩。

    “你弟刚才牵着一个女生的手跑了。”

       没错拐走童猛的就是我 

       我听完这个消息神情恍惚。

     “谈恋爱的傻小子。”

       张横他们看见我面色不对就一人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哭不哭。”

     “不是我也没哭啊。”面对群攻我选择了逃避。

     “我只是觉得....我希望在座的各位永远都找不到对象。”我直接选择语出惊人。

      “6.”

      “等会都别狗叫了,关胜老贼给我打了个电话。”张横掏出手机看着与关胜的微信通话。

      “横横,你也来这个大学了?”一个亲切的声音传来。

        懂得都懂,我们咳嗽个不停。

     “关胜老贼你给你爷爷亖去。”

     “一会我来接你。”关胜平淡地说。

     “可是我还有6个室友呢。”

       阮二阮五见状急忙表示他俩步行。

       等会...阮小七,童猛,李俊,张顺呢。

     “我弟和李俊呢?”张横想起了自己的弟弟回头一看。

       我表示痛心,安慰了张横。

    “但愿李俊那玩意别把张顺带去开房。”

     “卧槽。”手机那边传来了声音。

     “我说童威哥你们连游泳的都这么开放吗。”

     “史进你闭嘴,八只烧鸡都堵不住你的嘴?”

     “我弟要是被带去开房的话。”张横陷入沉思。

     “我觉得不大可能。”

     “why?”

     “他俩还不得在水上do啊。”

        电话那边一阵沉默,我也闭紧了自己的嘴。

        ...........................................................................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