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卢俊义乙女】论我穿越成了一个炮灰女配该怎么办(4)

   我仔细地盯着那幅画看,直到有人推门进来才回过神来。

 “夫人,没事吧。”一个男人走到了我的身边。

 “夫人,我听下人说你晕倒在了武馆里,可是有什么不适?”他凑近我的身旁说。

     我说,你有啥话就说别乱碰我啊。

  “离我远点!”我瞪了他一眼,向后退去。

  “夫人不是之前还答应我的吗。”他钳制住我的手贪婪地盯视着我。

     我心里一惊,我曾经无数次看到过那种眼神。

     他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想到这我一把甩开他的手还打了他一巴掌。

   “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他捂着自己被扇红的脸挥手就要打我。

   “你给我滚。”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直接抄起了我之前藏好的匕首向他刺去。

    “啊。”随着一声痛呼匕首掉落在了地上。

       门外传来敲门声,我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那个人慌张地捂住伤口翻窗户跑了。

     “夫人?”门又开了,进来的人却是燕青。

       我慌忙地擦了一把眼泪然后强笑着。

     “怎么了。”

     “这话反倒是要我问夫人。”燕青瞥了我一眼。

     “你是怀疑我和李固私通吗。”我简单的回忆了一下剧情,然后开口询问道。

     “小乙怎敢怀疑夫人。”

     “夫人刚才是怎么了。”

        我心里一惊,想着搪塞过去的理由。

      “只是刚才碰上了见不得光的老鼠罢了。”

      “我想夫人那么爱干净,原来夫人房里也有见不得光的老鼠。”他讥笑了一声,尤其加重了见不得光的老鼠。

         懂了,是来讽刺我的。

         我心里也猜透了八九分。

       “只是下人们不太爱干净和大扫除罢了。”我也懒得和他客气,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

         燕青撇了撇嘴,不再答话。

         搞笑,你施姐在现实那是人称怼怼,就你还想为难我?天王老子来了我都能给他一百个理由搪塞回去。

      “夫人,小乙先告退了。”他弯腰行了个礼,准备离开。

        我抓了把瓜子翘着个二郎腿边吃边看着他离开。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