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水军】我的大学生活(1)

现代pa,cp乱炖。ooc雷区自退。欢乐向无刀。

 

     我,童威,终于特么的和我的兄弟们一起考上大学了。

  “那谁你别挡镜头。”李俊上去就给我推一边去了。

  “李俊,你妈。”

  “顺子咱俩拍一张。”李俊拿起手机对着顺子说。

     顺子笑了笑,露出了小虎牙。

  “那啥,猛子小七咱俩也拍一张。”我抹了把眼泪说。

  “当你张横爷爷不存在是吧。”张横上去给我一个大逼斗给我扇蒙了。

  “张横你他妈的下手轻点,每次都没轻没重的。”我捂着脑袋瞪着他 。

  “我还记得张横去和关胜约架 ....”小七吭哧吭哧的笑。

  “阮小七!”张横上去就一个过肩摔。

     一阵天昏地转,被摔的人是张横自己。

  “额哈哈哈哈哈。”李俊和顺子拍完照偶然看到了这一幕。

  “哥,你没事吧。”顺子主动扶张横起来。

     张横有些狼狈地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

  “阮小七你m。”

  “这可不能怨我。”阮小七叉着腰说。

  “我看你不服你阮七爷爷是不是找挨削。”

     阮二和阮五意识到了什么然后火速逃离了现场。

   “咳咳咳,爷爷我生在那石碣村呐~”

   “诶我说你们几个新来的哪班的,怎么还在公共场合大声喧闹呢。”旁边的辅导员看见了阮七的鬼哭狼嚎急忙赶过来。

   “没素质。”她把我们臭骂了一顿后尤其瞪了一眼阮小七和张横。

      张横:????

     一路上我们打打闹闹来到了教学楼。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