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有些迷茫..

就突然有些想放弃写文了,但是还舍不得我在学校写的那么多关于水浒的随笔和同人....

身边的人总会和我说考试不考水浒,也有人会说水浒有什么好看的,就是一堆糙大汉闲着没事杀人放火。

细思....小学的我当初真的很不喜欢水浒传,可能我也没想到我会在以后喜欢上 。

我同学和我说宋江一行人的虚伪,小学的我可能会在他身边附和,而现在的我可能扭头就走。

喜欢名著喜欢打打杀杀的难道就应该被批判?

难道四大名著只能落个晦涩难懂的称谓?

在网络小说流行的时代名著和经典就必须让道?

我不理解。

就连我写作这件事身边人也不会支持。

难道我坚持自己的爱好也有罪?

我喜欢四大名著喜欢中国的古典文学。

别人没资格指责我的不是。

但是至亲的反对真的让我难以接受。

我以后不能再动水浒一下了,不能在lofter上看水浒的文章或在b站上看水浒的视频了....

他们说我再碰水浒一下就扔了我所有关于文学的东西...

可能以后不会再更文那么频繁了,但是我应该可能会继续坚持下去,也可能注销账号跑路。

身为初中生每天七科压得我喘不过来气。

就这样吧...但是520的文我一定会继续构思争取在那天发出来。

感谢你能看到最后,祝你我平安顺遂,学业有成。

       一一一小施

评论(4)
热度(9)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