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水浒乙女】当你得了抑郁症

  这些天你烦躁不安经常对他发脾气...有一天你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对着他大骂起来。

  ooc雷区自退你叫苏杏

内涵张横/武松/李俊/林冲/史进。

  Part1张横

   他显然没见到过你这种情况,被吓了个够呛。

   “杏子,你怎么了。”他有些焦急。

   你没有回答只是在哭。

 “我他妈的问你话呢苏杏你怎么了”他冲上去摇晃着你。

    你被他晃的难受开口大骂。

 “张横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啊你给我滚出去。”

    “你他妈的滚啊,滚。”你嘶声力竭地大喊。

    “行行行,我的姑娘我走。”他有些不耐烦地说。

       等他出去以后,豆大的眼泪在你脸上滑落砸到地上。

       你愣了半响才回过神来。

    “我都做了什么啊...”你有些懊恼地抓着自己的头发。

       实在是忍不住了,你决定冲出去找张横。

       结果刚推开门就发现张横不雅观地趴在地上偷听。

     “好点了吗?”张横有些尴尬。

     “嗯...”

     “我知道你难受...也知道你控制不住自己。”他心疼地看着你说道。

     “可是看着你难受我更难受。”

        他长臂一揽把你抱在怀里。

      “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Part2武松

      他有些震惊地看着你,然后一把揪住了你的头发。

    “你是不是找死呢你啊?”他骂了你一句。

      你在他胳膊上重重地咬了一口。

      “艹。”武松吃痛松开了手。

       你趁机挣开了他并准备跳河。

       你跑得慢自然很快就被武松追上。

     “你妈的疼死老子了艹。”

     “苏杏你他妈的发什么神经啊你。”他掐住你的脖子说道。

     “对对对我发神经我不对我去亖。”你被掐到不能呼吸瞪了他一眼。

        他的力度越来越小,直到你虚弱地瘫在地上。

        他突然紧紧地抱住你。

      “是我的不对,你别生气了。”他难得向你服软,边说边轻轻拍打着你的背。

        “是我错了。”

       事后他总会哄你吃很多的药,你的心情逐渐越来越安稳,不再像以前一样大发脾气和自残了。

        你知道他给你吃的是抗抑郁的药,感动之余亲了他一口。

      “娘子我还要!一一一一一一”

  Part.3李俊

       “.........”你和他都不说话。

         你自觉丢人刚准备去洗一下脸却被他抱住。

       “还好吗?”他把手帕拿出来递给你。

          你摇了摇头。

       “别太累了杏子,有什么事和我说,有我扛着呢。”他心疼地用手帕擦拭着你的眼泪。

          你闭上眼睛不再吭声,但心已释然。

          阳光落在你身上,温暖,炽热。

Part.4林冲

        “抱歉娘子,是林某不对。”他看着情况不对选择了服软。

        “林冲,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你了。”你努力擒住泪水,不让它掉落。

        “你要是这么怀念她就不要再和我在一起了。”你转过身去狠狠地用衣袖擦掉了眼泪。

           至少不是那么难堪了。你想着。

           身后传来跪地声,你扭头一看才发现他跪在了地上。

         “娘子,是我错了。”他向你磕着头。

           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你却看见了他的眼圈红了。

           你又急又难过,冲到他身边扶起他。

        “若娘子还是生气,不如千刀万剐了林冲。”他闭上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不管林某如何,但我真诚的希望杏子姑娘一生平安顺遂。”

Part.5史进

     他敏感地察觉到你不开心,任由你大骂,等你骂完后哈哈一笑了事。

     经过那件事后他经常带你出去玩,给你讲笑话,还把你经常吃的安眠药偷偷替换成了滋补气血的药物,尽可能的不让你生气。

     你那些日子被他惯得连家务活都不用自己做,甚至夸张到吃饭都是他一勺子一勺子的喂你,那些日子他和你说梁山放假,他可以休息,于是乎就天天陪你。

     事后你才知道,是他告病请假陪着你照顾你。

     他因为那些天没夜没日的照顾你消瘦了很多,你很着急想把他给喂胖,但是花妈妈比你更急....

    “史进,你今天不吃五只烧鸡我nengsi你”花妈妈拿着饭勺说。

      但是史进并没有马上吃掉,而是把鸡腿和鸡翅都掰下来喂到你嘴里。

   “唔唔唔史进你杆码不次..”你艰难地说。

     他回过神来笑了笑。

     “习惯了。”

         

    最近得抑郁的人好多,身边的十个朋友九个吃抗抑郁的药,希望大家天天开心,不要伤害自己。:p。难受了及时去找心理医生或是向朋友倾诉。不要委屈自己啦~

    抱抱所有不开心的宝贝们。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