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石秀乙女】和对抗资产阶级的人在一起会he吗

    你叫沈思忆(出自木兰诗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现代pa

只是个预告。爱卿们等朕写完阮五就更

       我,沈思忆。

       身为学渣的我表示:被老师分到角落里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

       笑死了,偏偏我那个同桌是个莽汉,总在我睡觉的时候和老师对着干。

       靠,我和你们说,我那个弱智大聪明同桌可厉害了。

       刚上学第一天他就和我们班那个转校生杨雄一起得罪了晁盖老班。

        “沈思忆,别睡了。”他突然戳了戳我的脸。

           我从睡梦中醒来 。

        “沈思忆,我和你说~”他凑到我的耳边。

         “英语老师要收你的练习册。”

        “还有啊,卢主任逮着你骂人的证据了,要记处分的。”

           你!!!!石秀!你闭嘴!!!!

           我的那个同桌虽然成绩不好,性子差,但是我还是蛮喜欢他的,有时候傻的可爱。

           我真觉得我喜欢上他了,他也知道我喜欢他。

           不过他的情书...好吧,我真觉得他使出了他这辈子积累的诗词。

           我觉得,如果我们都努力一些,一定能一起考上梁山高中。

                               不会写预告QAQ,雷区速退!!ooc,搞笑向

                你:清冷俏皮        欢喜冤家。 主打:甜宠校园搞笑文,人际关系按原著走,没有绿茶和小三。

            解锁:石秀的情书(以后在原文肯定不会出现的啦)纯属搞笑,别认真。

        “沈思忆,我喜欢你,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我就认定你了!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我真的超喜欢你,超级喜欢你,我愿意一辈子陪着你。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只愿君心似我心,南方知我意,吹梦到西州。”

         我看完扶额,这家伙怕不是把吴用教给他的古诗都写上了吧,我看完以后半夜睡不着觉,我想我大抵是病了罢。  

        (笑死了我写完以后感觉尬的都能扣出来梦想豪宅了,大家千万别认真。)

      另外我想说,感谢我小学语文老师和初中语文老师的栽培,我谢谢你们

·-·,小学一百七十五首古诗真没白背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