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水浒乙女】当你掉水里

    呵呵哈哈哈,突然脑子就抽了。本人作为一个旱鸭子真的会哭死。

   内涵李俊/张顺/张横

     你是个旱鸭子不会水,所以他严谨你下河游泳,but你八十斤的体重75斤的反骨,非下不可。你叫苏杏

    Part.1李俊

      “俊哥~好热啊。”你眨着你的卡姿兰大眼睛对着他撒娇。

       “嗯,是啊,是挺热的。”他牵着你的手目不斜视。

        “我想下水...”你脱去外衣跃跃欲试。

        “之前不知道是哪个笨蛋死活学不会游泳”李俊低头看着你。

           他瞬间转移了视线把手搭在你肩上。

           “?”

          “漏了。”

          “漏就漏呗又没别人,俊哥我和你说真的我想下水。”你扭头对着他说。

           “不行。”   李俊把你搂在怀里。

           “不行不可能”  你甩开李俊往前跑。

             旁边的钓鱼老翁:这两人这是分手了?那女的咋还泪奔了。

             你突然脚一滑掉进了水里。

           “........woc”你趁着还没被水淹没之前赶紧说了句话。

           “杏儿....”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跳下了水

           钓鱼老翁:我去,那俩人为爱殉情了(拿出瓜啃)

             “咳咳咳...”你被李俊带上岸咳了好几口水。

               李俊细心地拍了拍你的背然后给你披上了外衣。

              “别感冒了..”他的语气带着少许责备,更多的是心疼。

               “回去吧...”你无力地靠在李俊的怀里。

                  “下次还敢不敢下水了?...”

                  “哈...俊哥,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不会想歪。

      Part.2张顺

    “我浪里白条张顺,能在水里伏个七天七夜。”他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你。

     “啊呜。”你忙着吃鱼看都不看他一眼。

     “别吃了,别吃了,再吃你就胖成猪了。”他瞪了你一眼。

        你无辜地看着张顺。

     “你张顺爷爷带你游泳去。”他突然大声地说,提着你的脖领子就往河边冲。

        说真的...不知道还以为你俩赶着殉情呢,你暗中吐槽。

         你突然脚一滑掉进了江里。

         “woc,张顺,现在我嘎了你满意了吧。”你在江面上扑腾。

            你被一个艄公拉进了船上。

         “馄饨还是板刀面”那人突然说了句。

          “woc哥是我。”

          “弟妹?你怎么掉江里了。”张横皱着眉头表示很关心你。

             你差点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张顺那东西不干人事谋死你了。

             你刚准备开口船却震了起来。

             张横会心一笑跳进了江里。

           “6,船沉了。”

             张顺从水里跃出一把把你抱在怀里。

           “娘子,今晚我一定好好教你练水。”

             达成了只有张横和他的船受伤的世界。

 Part.3张横

       前些天顺子和俊子的女朋友都掉江里了,你乐得哈哈大笑。

       “所以还劳烦娘子帮我修船。”他有些鄙夷地看着你。

       “你再瞪我!”你有些生气地说。

        “一天天的就惦记你那小破船,让孟康给你搞一个不就行了。”

        “女人会撒娇~男人魂会飘。”

        “你烦不烦啊,让你帮我修个船就这样了”张横把外面受得气都发作在了你身上。

           你瞬间委屈极了,回房间里收拾了嫁妆就要走。

            临走前你还把张横送给你的定情信物搁在桌子上。

         “这日子就别过了!”你走出了房间,回头对着他说。

         “死男人,祝你这辈子都找不到对象。”

          “......”

           这时张顺从里屋探出头来说哥你咋还不去追嫂子,她性子急一会就跑远了。

            张横说谁爱追谁追我追我是小狗。

          “可是哥,你在干啥。”张顺看着张横要往外冲时说。

          “那个笨蛋没带荷包。”他头也不回的说。

            张顺还想再说什么,但是张横已经跑远了。

           “哥,嫂子往东边走了你往西边走干啥?!”

            此时的你已经被阮七娘子带走了。

            你向着阮七娘子哭诉张横的不是。

            阮七娘子心疼地看着你。

           “这个张横怎么这样啊。”她递给了你一个手帕。

             你当场感激涕零,要和阮七娘子结为姐妹。

             突然阮七娘子就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你:?  你下意识回头一看,张横就站在你后面。

           他把你打横抱起,你拼命挣扎导致你俩都掉江里了。

          张横还是不肯松手,直到你俩都上岸为止。

         “娘子...我错了”他突然来了句。

          “别走行不行...”他抱紧你不让你走。

             你看着他才发现他似乎光脚就跑来了。

            “行啊。”

            “但是你要是再凶我的话....”

            “千刀万剐!”他急忙说了个誓。

             “那娘子能回家了吗?”他眼巴巴地看着你。

          夜晚一一一一一

          “张横你个王八蛋我要离家出走!!!”

           “娘子哪来的力气说话?”


              


      


            

评论(2)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