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卢俊义乙女】论我穿越成了一个炮灰女配该怎么办(3)

   等我来到武馆时已经是中午了,我累的半死不活差点刚进去就栽亖那。

 “艹,什么鬼天。”我骂了一句。

   夏天的阳光炽热的能晒死人。

“夫人,你是来找谁的。”一个小仆拦住了我。

   我没有回答,迷迷糊糊地就向往前走。

   眼皮越发沉重,最后两眼一黑。

   我醒来时已经快要晚上了,我捂着额头从床上爬起来却被一个黑影又摁回了床上。

   两眼发黑。

 “夫人这是怎么了。”等我回过神来才看见一张忧心忡忡的脸。

 “我听自家小仆说夫人来武馆还晕倒了。”

    我勉强笑了笑,告诉他没关系。

 “我听郎中说夫人是气血不足导致的晕倒。”他咳嗽了一下。

    我心里一惊。

    现实里的病穿越以后还有。

    耳朵嗡嗡的响。

 “夫人?”他急忙扶住我然后喂了我一口药。

 “苦死了。”我抱怨着。

 “夫人不可任性了,从今往后夫人不能再吃寒凉之物。”

    突然就两眼一黑。

    卢俊义你好狠的心!

 “夫君.....”我可怜巴巴地看着眼前的恶魔。

   他没理我强制把药给我灌了下去。

 “夫人好好养病吧,下次的药只会更苦。”他瞥了我一眼。

 “啊啊啊啊啊啊。”

    卢俊义不理会我的狗叫叫声,帮我把扣子系上就离开了。

                  上帝视角

     卢俊义刚出门就碰上了燕青。

   “主人,我查过夫人了。”

   “嗯。”卢俊义有些漫不经心地回复。

   “倒是那贾氏没和府上的人私通。”

   “?....”

   “你是在怀疑我娘子与府上之人私通之事吗。”卢俊义皱了一下眉头。

   “我不相信你。”

   “我相信我的娘子不会和人私通的。”

   “.....好吧主人。”

   “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卢俊义拍了拍燕青的肩膀然后离开了。

      燕青若有所思。

      燕青恍然大悟。

   “难不成主人变了性子。”他有些郁闷。

   “哦对,我忘了他一直都是这样。”燕青敲了敲自己的脑门。

   “我一定是傻了,竟然和他说这种话。”

       另一边,我对着房间的一幅画百思不得其解。

     有点水了,等我周末更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