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茶啊二中乙女】当你想被ta亲亲抱抱举高高

  含沈思琪,刘若琳,高伟,贾淳。ooc。

   你叫林妤。

          你突然对ta说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时ta的反应。

  Part.1沈思琪

  “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嘟着嘴手拿着镜子白了你一眼。

  “思琪姐~”你拽着她的胳膊撒娇。

   “...”沈思琪刚准备开口说话就发现身体腾空而起。

   “沈思琪,林妤,上课说话是吧?去,把这份英语卷子抄十遍明天给喃交上来。”石妙娜把你俩揪起来,扔到教室外面。

     你俩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这件事过后你逐渐淡忘了这个想法,直到沈思琪主动找你。

   “鱼籽,你不是想让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吗?”她扭捏地说。

   “啊,我都忘了。”你刚说完就感觉被人亲了一口,身体腾空而起。

      过了一会她把你放了下来。

    “满足你了。”

      你有些惊讶,随后老脸一红。

    “思琪姐我还要一一一。”

    “亖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art.2刘若琳

     刘若琳听了你的话有些吃惊。

   “好好听讲,别说话。”她有些不好意思急忙转移话题。

   “可是现在也没上课啊。”

   “等你考过徐小明我就...”她低头做题。

   “那可以提前亲一口吗?”你眨着眼睛说。

   “?”刘若琳不解。

   “我英语和数学比他高40多。”话音未落她便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

   “真是拿你没办法。”

Part.3高伟

       他听到以后一句话都没说。

     “喂,问你话呢高伟。”

        他瞬间把你抱起来亲了一口。

      “....!”你有些不好意思,急忙让他放下。

      “这不是你要的吗?一一一一一一一”

Part.4贾淳

         他不屑的笑了笑。

      “想被你猴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嗯。”

      “你得翻墙翻得过你猴哥再说。”

      “贾淳!”你有些失望。

      “别爱哥,没结果,除非翻墙翻过我。”

         于是乎,你开始了每天练习翻墙。

         直到这门技术练到游刃有余。

         你和他约定比赛那天他早早地就到了。

       “鱼籽,开始咯。”他向你摇了摇手。

         你先下手为强但是翻到一定距离却没抓稳。

       “完了。”当我已经开始脑补一万字的遗书时却被人接住。

       “就知道你不行。”讥笑声传来,你被他牢牢地搂在怀里。

          他在你耳垂上落下一吻。

       “就到这吧,你也没赢我。”



       

      

 

    







    

评论(17)
热度(64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