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水军】论我六个邻居都特别吵怎么办(2)

        对,还是我,我是童x。

        离大谱了啊家人们,自打俊哥被我俩累个半死以后每次演习都要带一箱水。

        我寻思是梁山的水不能喝还是啥。结果我看到了俊哥每演习一次都要给自己身上浇水。

     “哥,你说大头梨是多爱卫生啊。”猛子戳了戳我。

     “不知道。”我老实巴交地回答。

     “而且俊哥已经不太爱搭理你了。”他又戳了戳我。

     “没准是忙吧。”我有些失落,但还是选择往好地方想。

      “万一是忙呢。”我安慰自己。

         猛子察觉到我的不对劲急忙说。

      “哥,我一直很疑惑,大头梨是不是。。。”他欲言又止。

      “什么?”我有些疑惑。

       “啊,你不知道啊,那算了。”

       “说!”我提着他的袄领子大喝一声。

       “你没闻出来大头梨身上总有一股石楠花的味道?”猛子欲言又止x2

       “woc,怪不得。”我一脸姨母笑,就这样我傻乐了半天。

          旁边的张顺抓紧了张横的手。

       “哥,你说,童威头领是不是疯了。”他震惊地说。

          就在我陷入无尽遐想时,猛子突然拧了一下我胳膊。

       “你个小兔崽子谋杀我是吧?”我刚准备动手抽他却看到他向我努了努嘴。 

      “咳咳咳,童威你想什么呢。”李俊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啊,没什么大头梨。”我呵呵一笑急忙掩饰自己。

      “我真的没有。”他突然开口说道。

      “什么没有?大头梨我相信你的,大家都懂。”我站起来说道。

      “.......”大头梨突然扭头就离开了。

        从那以后大头梨就很少找过我了。

         . .......无聊。

        有一天我听阮二说大头梨病倒了。

        开始我不以为然,毕竟他天天浇凉水把自己当花浇可不感冒嘛。

        直到阮二说大头梨病倒在了我房间里。

       “6”我实在没忍住。

         我急忙向我房间跑过去,路上我听张横说你咋才来快去你房间,李俊要紫砂。

         我寻思他紫砂就紫砂为啥非要在我房间里亖。

         等我急急忙忙的进房间里却被一个人搂住。

         我艹,我房间这么黑,不会撞鬼了吧,给我吓一跳刚准备喊出来。

         结果我的嘴被一个东西堵住。

         温热,湿湿的。我下意识抬头一看却被捂住眼睛。

         讥笑声从我头顶上传来。

      “堂堂翻江蜃竟然这么好骗。”

       “........俊哥?”我有些颤抖地说。

       “你手往哪摸呢?”我想从他怀里挣脱开却被死死抱住。

          在被t干净之前我想到好像是阮二和张横告诉我李俊要紫砂的。

          事后大头梨告诉我是张横主动找的他请求让他同意陷害我。

        “我不那么做也抓不住你啊。”李俊无辜地说。

           我听张顺说那些天张横在赌场玩了俩星期,每晚都喝的酩酊大醉。还哭着说自己对不起兄弟。

           我知道以后气个够呛,直接反手和张顺说。

        “张顺你是不是真的不行啊?”我假装关心道。

          “?”

         “张横说的,你别瞎想啊横横不是那种人。”我急忙掩饰着。

            今晚我刚躺在床上搂住俊哥就听见隔壁咚咚的响,还有水声。 

            “俊哥?....”

           “睡吧,应该是哪里漏水了,明天我去找几个人把隔壁补上。”


             (不知道有没有人磕这对,反正我写就是因为我❤俊哥。少管本少。)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