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水浒乙女】当ta成为你的学生

你叫苏杏,ooc 内含武松/史进/石秀/宋江

 


 Part.1武松


       整个班级里你最觉得深感无奈的学生就是武松了。

     “武松!我说过多少次了,你这个头型不中。”

     “帅个屁啊,赶紧给我剪了。”

     “讲台前的剪刀就是给你留的。”

     “你搁哪叭叭啥呢,让你剪你就剪哪那么多话。”

        等你把他骂完走出教室以后,你听见一句。

      “苏老师可算理我了。”



  Part.2史进

        “某些人啊,一天天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你在转身取粉笔时看到了在课堂上狼吞虎咽的史进。

        “杏子,给你吃点。”他从烧鸡上撕下来一只腿递给你。

           旁边的鲁智深:6

         “你!”你在教师生涯中第一次遭到了如此之大的挑衅。

         “下课和我走去办公室。”

         “不是去烧鸡店,不去。”史进嘟哝着。

          “你再说一遍。”你手里的粉笔被掰断。

          “I know how to eat every day, What hat can you do besides eating? You like to eat at home so much that You are not afraid of being poisoned if  You eat your broken roast chicken every day . ”你对着史进一顿疯狂输入。

             刚好你说完这一段话时下课了,你把史进揪到办公室一顿臭骂。

           “天天吃烧鸡你不怕你得癌症?生物怎么学的?阮二老师没跟你讲过要少吃烧烤类的食物?”

             阮二抬起了头,充满怨气地看着你。

           “哟,也不知道是谁天天抢我生物课~”

             史进有些委屈地看着你。

           “杏子我错了。”

           “叫老师!!!”

           “好的杏子。”

           “诶诶诶,苏老师我错了你别揪我耳朵!!!!!!!”

Part.3 石秀

          整个班级里最爱打架的就是石秀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与别的同学不同的是,他喜欢帮别人打架。

          前些天他和史进他们一起去校园霸0庞万春结果被打的满头是包。

        “苏老师?..苏老师,请您配合我们完成笔录。”坐在你对面的FBL敲了敲桌子。

         “啊...好的。”

            坐在你旁边的石秀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对不起,苏老师。”他笑了笑。

          “小兔崽子真给我长脸。”你揪着他的耳朵咬牙切齿。

          “不过没受伤吧?” 

          “以后每天都去我办公室背英语去,少给我惹麻烦。”

          “苏老师我知道,可是庞万春说我们班坏话...”石秀撇了撇嘴,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他还诋毁小花班长!”

           “以后可以和老师说,老师去解决。”

           “等会怎么跑题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art.4宋江

           你对宋江这一类好学生表示非常满意。

         “小宋啊,帮老师跑个腿。”你把喝光了的饮料瓶递给宋江。

         “小宋啊,顺便去一趟校长室帮晁校长倒个垃圾,还有中午吃剩的麻辣烫。”

         “小宋啊,这些天晁校长把脸搞破了,你先管理班级。”

           不仅如此,宋江还是你的得意门生。

         “诶,苏老师,你们班有进前100强的吗。”隔壁方腊老师抬起头询问着你。

          “宋江就是啊哈哈哈,咱们学校不多,也就小宋一个从头好到尾的好孩子。”

            这种情况直到你看到宋江堵人还打了阎婆惜。


          

         “小宋啊,帮忙给卢主任传个话,告诉他今天下班我和燕青走。”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