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小施

【水军】曼陀罗花(520番)

    18妗,性转+全员黑化,雷区自退,无三观。

   心声体

“不可预知的死亡与爱”一一一横顺    (黑色曼陀罗)           我·张横

       等我睁开眼睛后身边的人已经消失,我慌张地想离开。

       刚准备下床却被铁链限制住了行动,我的四肢已经被绑得死死的。

     “哥哥,你在干什么?”清脆的女声传来,随着叮当叮当的响声一部部靠近我。

     “张顺...”我颤抖地询问着他。

     “你放我走啊张顺。”

      “为什么呢,哥哥?”张顺笑着。

      “哥哥昨晚可是很诚实呢。”

      “你给我滚。”我终于忍不住开口大骂她。

       “哥哥,你为什么不听我话呢?”她怜惜地抚摸着我的脸。

       “哥哥若是女子的话怕是连柳下惠都会动心的。”

          指甲划过我的脸落下一道道白印。

        “我要走...”我摇晃着绑在自己身上的铁链。

           整个床都在颤。

        “哥哥,难道你不爱我吗?为什么要抛弃我呢?”她的眼圈泛红,甚至有几滴眼泪不受控制地落下。

           鳄鱼的眼泪,我自嘲地笑了笑。

           她的手随着我的颤抖向上游走。

        “我好想,好想qiujin你一辈子啊。”她轻声说道。

        “但是我锁不住你一辈子。”她解开了束缚我的铁链。

        “张顺你...”我愣住了。

        “不管怎样,我爱你是真的。”她无力地瘫倒在地上。

        “你走吧。”她手指向了离开这个地牢的出口。

         “顺子....”我走到她身边坐下来看着她。

         “哥....”她的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砸到潮湿的地板上。

            我站起来准备离开。

         “张横,你还想走?”身后的人突然笑了。

            我扭头想看她却看到了刀子刺穿了我的心脏。

            疼,疼得撕心裂肺。

            她扑在了我身上。

            血流如注。

         “疼吗?”她笑着。

         “你要是留下就不会这样了”她吻着我的耳垂。

           我的意识逐渐模糊,直到彻底失血亖wang。

 

 “欺诈,骗爱”一一一二五(蓝色曼陀罗)  我·小五

       “骗子。”我把他给我的石榴花扔在地下,又恶狠狠地跺了几脚。

       “若是小五不喜欢这个花,我不妨去换一个你喜欢的。”他笑着。

       “若不和这朵花花色相像,你就这辈子别来见我。”

       “切,这还不简单。”他轻蔑地看了一眼被我扔在地上的石榴花。

       “若我找到了,小五可得好好补偿我。”

       “少在这和我吹,咱家都要被你的牛给吹爆了。”我懒得看他。

         那天晚上我听隔壁李大妈说小二受了一身伤。

         我又惊又急,急忙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就出门了。

         等我到了郎中那小二已经快被包扎好了。

      “嘿嘿,二弟,你要的话我拿来了。”他没心没肺地笑着。

      “看你一身伤,我说啥就是啥?”我上去就给了他一个大bd。

      “嘿嘿,不疼。”他还敢笑。

 一一一一

        等我站在他墓前,是乌龙岭之战后了。

      “骗子。”我正欲砸了他最心爱的东西却被小七拦下。

      “阮小二,若你还当我是你二弟就活过来”我流下了眼泪。

        他的墓旁开的不是我最喜欢的石榴花。

        是蓝色曼陀罗。

        逐渐失去知觉。

        我好像看见大哥了。

        又看见他没心没肺地笑。

        笑的还是那么欠揍。

        等我彻底清醒时,他好像就站在我身边。

      “咋了,这么想来找我?”他向我伸出手来。

      “我才没有。”我落下眼泪,紧紧地握住他的手。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这个骗子。”

      “大骗子....”

   

“天生的幸运儿,有着不止息的幸福。”一一一李俊.童威.童猛  我·童威(金色曼陀罗)

   我们算是最好的兄弟,俊哥对我和猛子都很好。

   我们拜过天地,发誓结为兄弟。

   我们的命真的很大,很幸运。

   在乌龙岭我和猛子逃过一劫。

   在遇到费保之前,我们曾经想过打完仗就去上朝领功。

   遇到他之后,我们如梦初醒。

   什么荣华富贵,什么上朝为官,都不如和兄弟在一起实在。

   宋江他们已经被荣华富贵洗清罪名迷失了头脑。

   就这样我们平完方腊后,我们辞别了宋江。

   我们很幸运,很幸福,俊哥做了国王,而我们成了他的大将。

   能在施老的笔下活下来,真的很幸运了。

  

“无尽的思念”一一一阮小七(白色曼陀罗) 我·阮小七

      我想我的大哥和二哥了。

      自打平完方腊之后,我就辞官回了家。

      我一直记得要照顾老娘,我看着母亲花白的头发,忍不住心酸。

      以前母亲的头发只能找出几根白头发。

      现在母亲的头发只能找出几根黑头发。

      我一直在想,如果当初晁天王没有让军师来和我二哥说话,没有去劫生辰纲的想法。

      或许二哥和大哥还能活着。

      我一个人娶了妻生了子。

      最后桂英嫁给了花荣的儿子。

      偶然间,我发现了一朵白色的花,我低头闻着花香。

      我看到了我二哥和五哥在笑。

      就这样沉沦下去死循环吧。

    “二哥,五哥,我阮小七好想你。”

 end~很大一部分是私设,那些花语都是我找的,莫名的配,但是曼陀花有剧毒,大家不要轻易尝试闻花香。求支持呜呜呜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